要做富人

舟渡滴小句子(呜呜呜他们太美好了叭!!

默读 by priest
(费渡和骆闻舟的爱情,是走了很长很长一段路。从敌对到牵挂。
我真的很心疼费渡的小时候,同时长成了他长大后的刺。骆闻舟帮他慢慢的走出来,慢慢的拔出来。之后他们两个相爱。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啊啊,我的语文不太好表达不出来他们的美好。但是这真他妈美好。文里面的推理什么的也很棒!我超爱的!虽然文里面有难过的地方,但是也有超多甜叽叽的地方啊!超级无敌戳人萌点的呜呜呜呜!! 他们的h文也超棒
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的了!!默读女孩儿十分骄傲和自豪!实名推荐!球球你们快点看!!)

【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】



【我手机的锁屏密码是…
我知道,是你发现你妈妈自杀的那天。
不对,他说,是我遇见你的那天。】



【没有了…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。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里?】



【师兄,我爱你】



【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】



【你是我的人,你就算喘气,都跟我有关系,撇不清的,记住了。】



【费渡,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】



【拿走,连身再心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】



【“人烧成了灰,成分就跟磷灰石差不多,并没有什么值得敬畏的,为什么我们要把它当回事?为什么每年头尾都有个年节作为始终,为什么勾搭别人上床之前先得有个告白和压马路的过程?为什么合法同居除了有张证之外,还得邀请亲朋好友来做一个什么用也没有的仪式?因为生死、光阴、离合,都有人赋予它们意义,这玩意看不见摸不着,也不知有什么用,可是你我和一堆化学成分的区别,就在于这一点‘意义’。”】



【他不算难养活,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——这也不吃,那也不吃。甜言蜜语是国际水平,拥有“寻欢作乐”专业的博导资格。他像琉璃,天衣无缝的脆弱无暇。”】



【“不算有耐心,”费渡眯起眼睛,漫不经心的说:“只不过时间有限,得分轻重缓急,重要的事,花点时间不算什么。”】



【“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,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。”】



【“我没有骗你。”
“什么没有骗我?”
“骨灰等候室里,‘哄你开心最重要的’那句话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那句是真心的,不是耍花腔。”
期限是从今以后。
“嗯………”
再相信你一次,虽然你有那么多不靠谱的前科,再让我伤心………
好像也不能不爱你了。
真是栽在这王八蛋手上了。】



【一旦生死相隔,人间的荣与辱,便都鞭长莫及了。】



【往前走,往前看,哪怕前途一片迷惘,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——总有一天,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,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。】



【陶然:“这就走,我们这就走,他不放心,里面那个病人是……”骆闻舟:“是我爱人。”】



【费渡久久沉默在那片杂草疯长 的荒原里,在无数次漫不经心的抬头仰望后,竟看到了光,那光势如破竹开天辟地,滚烫的温度猝不及防的将杂草燃烧殆尽。光那边有人信步走来,“我来晚了”“但好在没缺席”“和我回家”。】



【但凡肉体凡胎,一生有千百种遗憾,诸多种种,大抵都可归于这六个字。 
对不起,我害怕。】



【“别人推进去的时候都有人在外面等,要是他没有,我怕他一伤心就不肯回来了”。】

评论

热度(65)